糖醋烤面筋

【卜鬼】赌局

高山淳:

土偶女孩什么都写

有想看的可以评论or私信

廊坊15章再改了、会尽快奉上!

- - - - -

恶女花魁的设定,跟着电影剧情走。


名字用苹果女王的歌瞎取的。


主卜鬼 涉及 异坤 农鬼 丞鬼 彦正


不妥删


字数多预警








-

王琳凯被卖进吉原的时候,只有6岁。
干瘦的小身板,脏兮兮的衣服,乱蓬蓬的头发,老板周锐一度不想要他。
王琳凯的母亲强硬的扯起王琳凯的头,陪着笑对周锐说到,老板你再仔细看看,看看,您就收了他做小工也行啊!
周锐瞄了一眼王琳凯毫无生机的双眼,觉得这双眼睛还算看的过去,眉间的小痣也挺有特色,不耐烦的摆摆手,行吧行吧,你把他留在这儿,去门口拿钱。
女人一遍遍感谢周锐,拍了拍王琳凯得头,凯凯,别怪我,家里实在没钱了…
王琳凯把头撇向一边不语,在女人退出后院后,才偷偷向门口看去,眼中还是闪过了一丝难过。



周锐带着王琳凯来到澡堂,扔给在门口和帮工闲聊的朱星杰说,找人把他打理一下,交给坤来带他,正好坤那儿之前的孩子走了。
朱星杰看了看瘦巴巴的王琳凯,有些疑惑,这孩子多大了?
说是6岁,看着样子5岁我都觉得大。周锐丢下一句话就离开澡堂去前厅了,朱星杰摇摇头,感叹一句作孽哦,把王琳凯带进澡堂,找了一个阿姨交代两句也离开了。
王琳凯正式变成了一名秃,服侍花魁蔡徐坤。



蔡徐坤待他很好,几乎不太让他做重活,闲时还教他琴棋书画,让其他秃好生羡慕。
朱星杰和王琳凯投缘,经常看见王琳凯和朱星杰躲在后院凉亭里叽叽咕咕的不知道念叨啥,兴奋了朱星杰还把王琳凯提起来转圈圈。
王琳凯觉得吉原的生活还是很好的,除了自由,其他东西他都有,还有一个叫卜凡的小厮天天陪他玩。
卜凡比王琳凯大不了多少,也是小时候被卖到吉原,10多岁的少年,却异常高大,长手长脚做事也麻利,虽然长得棱角分明但是内心却是一个单纯老实的孩子。
王琳凯就在这么慢慢的生活了2年。
他以为他会就这样活一辈子,但是蔡徐坤走了。


蔡徐坤曾经悄悄给王琳凯说过自己正在努力攒钱想要赎身,他想回家。
但是蔡徐坤遇到了王子异。
王子异是一个富商的儿子,偶然来到了店里,遇到了蔡徐坤,便是一发不可收拾。不知道王子异和家里斗争了多久,也不知道最后他爹是怎么点头的。在蔡徐坤18岁生日这天,王子异接走了他。
蔡徐坤走的前一晚抱着王琳凯哭了半宿,絮絮叨叨地说店里大家对他都很好,着舍不得周锐舍不得王琳凯,但语气中更多的还是期待与面对未来的不安。
清晨的街道静悄悄的,蔡徐坤离开也是静悄悄的。他取下自己的发簪交给王琳凯,捏了捏稍微长了点肉的小脸,转身紧紧抱住周锐说到谢谢你锐姐。周锐敲了敲蔡徐坤的头,叫锐哥!
王子异牵着蔡徐坤的手走了,王琳凯突然觉得有点想哭,卜凡过来默默地给他批上一件外套,牵着他的手回到了店里。

花魁走了,新的花魁很快就取代了客人口中的蔡徐坤。
朱正廷变成了王琳凯的主子。
王琳凯顺顺当当的长到了14岁,作为新造开始跟着朱正廷接待不同的客人,为客人添茶倒酒。
朱正廷和蔡徐坤不同,蔡徐坤教王琳凯的时候像是兴趣,朱正廷就是一个非常严肃的老师。王琳凯跟着朱正廷没少被罚,琴弹错了重新弹5遍,舞跳错了重新跳5遍,王琳凯觉得自己遭受了非人的折磨,不爽至极,一有空就拉着卜凡控诉朱正廷的暴行,在后院的樱花树下看着天空说自己想出去,想像蔡徐坤一样,存钱,遇到一个喜欢的人,手牵手离开吉原。
卜凡这个时候一般都不说话,只是拼命的给王琳凯塞金平糖和果子,王琳凯被喂的咽不下去了,丢下一句“去你的”转身就跑,往往都会被卜凡逮回来打屁股。



王琳凯是吉原少有的存在,抛开好看的皮囊,他的活力和古灵精怪是其他人不具有的,客人往往和他相谈甚欢,很快这个新造的名气渐渐传开。
王琳凯只能跟着朱正廷一起见客,朱正廷的身价是许多平民望而却步的,于是王琳凯在平民阶级的心中变得比花魁还要神秘。
无数平民等着王琳凯能出道一睹真容。


王琳凯在朱正廷的带领下,见到了一位大人。相传这位大人阅人无数,非常受吉原的男女老少尊重。
王琳凯在这位大人的检阅后,可以出道正式接待客人了。
王琳凯的初夜竞价情况很不错,不少人愿意出大价钱。周锐喜笑颜开,把王琳凯的腰封正了正,一把拍在他屁股上,小喇叭终于好好挣钱了。
王琳凯不满的说,锐姐,你别把我拍给什么奇奇怪怪的客人!
周锐白了他一眼,叫哥!我肯定给你好好把关行了吧,但是别人出价高我可管不着。



随着那一天的渐渐到来,王琳凯莫名的焦躁起来,他突然不想就这么随随便便的把自己就卖了,转而一想,6岁那年他不已经被卖了吗。
焦躁的王琳凯一个人坐在窗边喝闷酒,路过的朱正廷看出了他的心思,不咸不淡的说到认命吧你都变成这样了还想怎样。
王琳凯不服气啊,小爷我能写歌能唱歌能跳舞,干嘛非得卖屁股,这种事得和喜欢的的人做啊。
朱正廷嗤笑道,天真!你死了这条心吧,我们这种人不配喜欢别人,也不配被别人喜欢。
喝的糊里糊涂的王琳凯踉踉跄跄的冲出门抓住朱正廷就想打他,被路过的卜凡一把拖住带到了杂物室。


卜凡我不想就这么和别的男人上床。王琳凯在卜凡怀里闷声闷气的说到。
弟弟,我刚刚听杰哥他们说,明天有个大人物会来买你。卜凡的声音听不出情绪。
王琳凯突然抬头,吻上卜凡的嘴,含糊的说到普凡我们做吧。
卜凡身体有些僵硬,弟弟你会后悔的,你不怕杰哥和锐姐吧我们撕了吗。
管他那么多,我不想和陌生人第一次。王琳凯边说边脱衣服露出了圆润的肩膀。


卜凡第二天早上抱着王琳凯出来的时候刚好被朱星杰撞见,朱星杰看见两人衣衫不整卜凡脖子上还有王琳凯的杰作,气的抓起木棍狠狠打在卜凡背上。卜凡生生地受了几棍。
王琳凯睁开眼,哑着声音说到杰哥不关他的事是我强迫他的。
朱星杰一把提起王琳凯扔到一边,王琳凯你闭嘴等周锐来收拾你。
周锐打也打骂也骂,事已至此王琳凯的初夜竞价就快开始,周锐只能先作罢,让人把王琳凯打扮好推进房间等着。
王琳凯在房间里坐立难安,一边唾弃自己咋就拖着卜凡做了呢,一边紧张万一等下客人看到他身上的痕迹一个生气把店掀了怎么办。
门缓缓打开,走进来一个人,王琳凯连忙伏下身迎接着这个客人。
小鬼哥哥我来找你啦!王琳凯一脸茫然地抬起头,看着眼前黄明昊兴奋的脸。
王琳凯还是秃的时候,经常溜出店在吉原瞎逛,遇到了同样在街上溜达的黄明昊。王琳凯以为穿着粗布衣黄明昊和他一样是个秃,一问年龄还比自己小,同情心大作,带着黄明昊吃喝玩乐,游遍了吉原每个角落。有一天黄明昊突然没再出现,王琳凯为自己失去了一个小伙伴还伤心了几天。
现在黄明昊穿着一看就价值不菲的衣服站在自己面前,王琳凯有些不知所措。


黄明昊是一个官员的儿子,当年在吉原乱逛是因为他爹常常在吉原谈事,他跟着来玩,谁知道和王琳凯熟悉了没多久,他爹就把他扔进了学堂没放他回来过。
黄明昊记住了王琳凯的店,等他回来的时候只听说王琳凯已经变成了新造,人气大涨。黄明昊软磨硬泡的求他爹给了他一笔钱,再加上自己的私房钱,还连带着敲诈了发小一笔,终于以他爹的名义成功竞价拍下了王琳凯的初夜。



两人在房里谈了一宿,早上黄明昊离开之前,王琳凯说黄明昊谢谢你今天买我,以后你别来找我了,我们已经不适合做朋友了。
黄明昊站在门口,看着王琳凯因为化妆而显得有些妩媚的双眼,鼻子一酸,转身抱着王琳凯说小鬼哥哥你别这样我们永远是朋友。
黄明昊离开之后王琳凯有些魂不守舍,缩在墙角发呆,直到卜凡来收拾东西才他才抬眼。



他看着卜凡嘴角的青紫伤痕,脸还有些肿,十分愧疚,翻出周锐给他的活血化瘀的药膏,给卜凡擦上。
对不起普凡,因为我任性连累你了。王琳凯小声说道。
没事弟弟,这点伤不痛的,你别放心上,以后别惹杰哥锐姐生气了。卜凡摸了摸王琳凯的头安慰道。
王琳凯突然觉得自己确实不能任性了,被卖到吉原的那一刻他的人生就不属于自己了,想要自由就只能攒钱赎身离开。
他乖乖去找周锐和朱星杰道了歉,顺从的服侍了周锐安排的几个客人,开始自己另一段吉原的生活。


朱正廷当选了店里的新任花魁。
花魁道中那天,王琳凯趴在栏杆上看朱正廷踩着厚重的歯下駄,一步一步走向扬屋。
万人瞩目的感觉一定很不错,睡一觉挣的钱也多。
王琳凯跑下楼拉着卜凡说我一定要当比朱正廷蔡徐坤还要厉害的花魁!卜凡看着王琳凯不施粉黛的脸,眼皮抽了抽,弟弟你还是先习惯化妆吧。



王琳凯开始认真对待每一个客人,达官贵人一掷千金他欣然服务,只能邀请他喝酒的平民他也尽力逗对方开心,渐渐地,王琳凯几乎与花魁朱正廷一般人气。
王琳凯心中还是有一个牵着自己喜欢人的手走出吉原的愿望。
他觉得他可能找到这个人了。


陈立农是一个近期名气小涨的年轻作家,他四处旅行,将自己的所见所闻记录下来,翻印成了一本本游记。
这些游记是王琳凯打发时间的好东西,所以当他看到陈立农本人坐在他面前的时候他差点跳起来。
陈立农温文尔雅,对王琳凯也是极尽温柔,就像对待情人一样。王琳凯坚信,这个人可能就是牵着他手一起走出吉原的那个。
于是他经常有意无意的暗示陈立农自己愿意和他一起离开,陈立农每次都是微笑的应着,接着把话题引向其他方向。
王琳凯觉得可能是自己的身份让他有所顾忌,开始减少接客,如果不是周锐指名要他来接待的客人,他一般都在房间里等着,等着陈立农来找他。为了让陈立农和他多呆两天,他甚至自己悄悄掏钱帮陈立农付。



朱正廷看不下去了,王琳凯你死心吧我们这种人是不会拥有幸福的。
王琳凯充耳不闻,继续趴在窗边看天,心里想着你懂个屁,小爷我分分钟就和他手牵手离开这个地方了。
王琳凯算盘打的好,但是抵不过现实。
他又拒绝了一位客人之后回到房间继续和陈立农“谈情说爱”。不想这位客人是个脑子一根筋的武士又喝了酒,被拒绝以后恼羞成怒,冲破店里人的阻拦,跑上王琳凯的房间,看到房里两人衣衫不整的样子,气的拿起旁边的花瓶就砸向他们。
贱人!你不就是出来卖的吗!还拒绝老子!武士破口大骂。卜凡赶上来一拳抡晕了这个闹事的客人。


门口站满了围观的人,陈立农有些难堪,整理了一下衣服,留下一句再会头也不回的离开了。
王琳凯想挽留他,伸手却什么也没抓住,楞楞的看着陈立农离开的方向。
周锐上来挥散了围观的人群,吩咐卜凡把人拖下去,冷冷的看着王琳凯,小崽子你胆儿肥了啊?还懂得拒绝客人了?王琳凯不语。



周锐吧王琳凯绑在树下绑了两天,抽了几顿鞭子算是惩罚,也没再管他。
王琳凯在床上躺了几天,陈立农也没见人影,只有卜凡每天上楼给他换药,再偷偷塞给他小零食。
伤好了的王琳凯安分了几天,又起了小心思。他想见陈立农,总归要讨个说法。
王琳凯趁周锐和朱星杰不注意,偷了一件小工的衣服溜到墙边,想翻墙出去找陈立农。
围墙有点高,王琳凯细胳膊细腿蹦跶了半天没找到翻上去的方法,正干着急,一双熟悉的手搂着他的腰把他举了起来。
普凡你咋在这儿,王琳凯惊慌失措,不会周锐和朱星杰也来了吧。
卜凡一脸无奈的扶着王琳凯,我看你鬼鬼祟祟的拿衣服就知道你想出去,你最好快点回来,今晚要给你们每个人重新画像。



王琳凯走到一半有些犯愁,他不知道该去哪里找陈立农,只能先试着去他提过的一家茶楼。
天色突然变暗,很快下起了暴雨,王琳凯浑身淋得湿透,站在桥头看着那个茶楼,刚好陈立农举伞出来。
陈立农抬眼看到王琳凯,先是一愣,很快就露出了他常见的微笑。
王琳凯一瞬间什么都懂了。


他失魂落魄地回到店里,卜凡赶紧帮他擦干头发换上干净的衣服,让他快去房里等着画师。
他第一次看到这个画师,英俊年轻,朱星杰和他熟络的打着招呼。
画完后他听到别人八卦,这个画师是周锐和朱星杰少年时期的好友,小有名气,现在被请过来为大家画像,这些天都住在朱正廷的房间。
锐姐运气真不好,花魁每次都被别人拐跑了。有人这样评价。
王琳凯突然想去嘲笑朱正廷,是谁说的我们不配喜欢别人的?同时他感到悲哀,是不是自己这样的人都容易被陈立农这样的人吸引,他是这样,朱正廷也是这样。


有一天画师周彦辰突然敲响了王琳凯的门。他说王琳凯很有灵性,想单独为他画几幅画。
王琳凯有些犹豫,但是想到他是周锐和朱星杰的朋友,点点头随他来到了后院。
周彦辰坐在门边,看着手脚无措地站在院里的王琳凯,出言安慰道别紧张,你就在那里做你喜欢做的事就好。
王琳凯强迫自己放松下来,想了想,掏出了纸和笔,靠在树下开始写自己还没写完的歌,假装周彦辰不存在。
周彦辰见他准备的差不多了,轻笑着也动起了自己的画笔。
朱正廷站在楼上的长廊里看着这一幕,握紧了衣袖。



晚上,周彦辰拥着朱正廷,分拣着近期的画。王琳凯那几幅被他单独放在一旁。
朱正廷问,彦辰你喜欢这个孩子吗?
周彦辰手一顿,笑着亲了亲朱正廷的脸回答道,谈不上喜欢,只是觉得这个孩子和吉原里其他人不一样。
朱正廷起身,坐在镜子前卸头饰,看着背后周彦辰拿着王琳凯的画像欣赏。为什么大家都对这个整天白日做梦的小鬼感兴趣?!
彦辰,你对这孩子这么有兴趣吗?朱正廷声音已经有些哽咽,你明明之前看的最多的是我!
你怎么突然这么在意这件事!周彦辰的话语里带上了一丝不耐烦。然后他就听到背后重物落地的声音。
朱正廷用一把剪刀插进了自己的颈动脉。



朱正廷倒下之前,突然想明白了,自己对王琳凯总是处处找茬,不是因为不喜欢他,而是太喜欢了。王琳凯拥有的就是他所渴望的,自信,充满希望,全身上下都是活力。他不想看到王琳凯身上的希望和活力被一点点磨灭,只能自己先灭掉这些光芒,以免以后更加绝望。
朱正廷的血溅满了房间,周彦辰的身上还有地上的画都沾满了斑驳的血迹。
朱星杰和周锐闻声赶来,只能看着满屋的狼藉叹气,周锐扶着腿软的周彦辰离开房间,找个地方安慰他去了。
朱星杰站在门口烦躁的摸了摸鼻子,让卜凡找几个人把朱正廷先抬出去,把房间弄干净,随后坐在门口心累的抹了一把脸。


王琳凯看着朱正廷被抬走,当年蔡徐坤走的时候那种伤心的感觉又涌现出来了。
他觉得他不讨厌朱正廷,他明白朱正廷想要提醒他看清这个世界的残酷。蔡徐坤离开了他,朱正廷也离他而去了,他看到了花魁的两种结局,这下他是真的对未来有些迷茫。
他穿着浴衣在窗台上发呆,卜凡悄声进来,给她披上外套。
王琳凯突然转身抱住卜凡,别扭的说到,普凡你想不想去杂物室。
王琳凯觉得狭小的杂物室能给他安全感,再加上卜凡抱着他,他再也忍不住,哭着说出了自己的伤心,说出了自己的迷茫和不安。
卜凡不知道怎么安慰他,只能抱着他一下一下的拍着背。
王琳凯哭累了,就着这个姿势在卜凡怀里睡着了。卜凡只能保持着这个姿势在杂物间呆了一宿。


第二天卜凡活动了一下僵硬的手臂,又一次把王琳凯抱出了杂物间,朱星杰看见白了他们一眼,对卜凡说到赶紧的,今天有东西要搬。
王琳凯慢吞吞地整理好自己,盯着一对通红的肿眼睛下了楼,刚到门厅就被周锐一把拖进了一个房间。
王琳凯你老实说我和杰哥对你好不好!周锐杀气腾腾地提起一只脚踩在王琳凯地椅子上。
王琳凯吓的一哆嗦,好,特别好,锐姐你和杰哥对我最好了!
叫锐哥!周锐扯着王琳凯的脸纠正到,哥的花魁没了,你来给哥顶上!
王琳凯这下没被吓到,头脑清醒口齿清晰的回复了一句锐哥我不适合花魁这个花魁谁爱当谁当,飞快的窜走了。
周锐抓了个空,气的大骂王琳凯你这个小没良心。



随后朱星杰和周锐轮番上阵都没说动王琳凯,最后朱星杰没辙了,叫来了卜凡。
卜凡揣着两串团子找到了在顶楼廊上晒太阳的王琳凯。
王琳凯说普凡你也是来劝我当花魁的吧,不是我不想当,我只是怕我变得和朱正廷一样。
卜凡往后退了一步,对着王琳凯端正的跪坐下,伏下身说道,弟弟我以我个人的名义来请求你做这个花魁。
王琳凯咽下最后一口团子,长叹一口气,跳起来轻轻踢了踢面前的卜凡说,我去找锐姐。


王琳凯作为新花魁的事在吉原传开,客人争先恐后地购买着王琳凯新版的画像,毕竟花魁的画像要贵很多。
王琳凯不知道外面的事,他天天练习如何走好这个花魁步,选首饰,做衣服。
周锐一边喜滋滋地帮王琳凯挑选着适合的熟客,一边对瘫在地上揉脚的王琳凯说,你好好干,我和杰哥老了都想这个店由你继承,说起来你得改一个名儿作为花魁使用了。
王琳凯梗着脖子说,我王琳凯行不改名坐不改姓,你要叫就叫我小鬼!
周锐已经被王琳凯气的没脾气了。



王琳凯穿着华丽繁复的衣服,顶着巨大的头饰,插着蔡徐坤给他的发簪,扶着卜凡,一步步走向扬屋。
其实卜凡不适合这个家臣这个角色,他太高,王琳凯穿上歯下駄才和他一般高,搭着他的肩走路实在麻烦。
卜凡坚持,说道我可以蹲着走。
王琳凯说你疯了吧,蹲着走那么久你膝盖会废的。
卜凡揉了揉王琳凯的头,没事弟弟,别人我不放心。


王琳凯看着下座的客人,心里默默翻了一个白眼。
黄明昊你怎么又来了,小孩儿少来这种地方。本来花魁应该不开口,但王琳凯忍不住说到。
黄明昊嬉皮笑脸地对着王琳凯耍赖,小鬼哥哥恭喜你当花魁!我发小一直想看一看你真人,我就把他带来了。
坐在旁边的范丞丞尴尬的清了清喉咙,暗中掐了掐黄明昊让他闭嘴。
王琳凯感叹到有钱人真多,但总不是自己。



花魁接客一般接熟人,所以见范丞丞的次数还挺多。
王琳凯觉得范丞丞看着高高大大的,实则有点缺心眼,来了没几次范丞丞就把自己底泄露的一干二净。家里经商,父母已经开始颐养天年,家里事务全由他和他姐姐打理,来见王琳凯是因为黄明昊拜托他要经常照顾王琳凯。
王琳凯笑着换了话题,这边心里却是有点小感动,黄明昊是一直记挂着他的。



范丞丞突然提出要帮王琳凯赎身。
王琳凯大骂你疯了吗,你知道花魁赎身要多少钱吗!如果你是可怜我我谢谢你我不需要。然后把范丞丞推出了房间关门谢客。
范丞丞傻兮兮的站在门外,他想给王琳凯说他不是这个意思,但是无从开口。
最后只能默默离开。


这边王琳凯一个人在房里生闷气,听到有人敲门他想也没想就吼了一句滚。
弟弟你吓着小朋友了,卜凡的声音响起。
王琳凯转身一看,卜凡带着一个和自己当年一般大的小男孩站在门口,小男孩似乎是被他刚刚一吼吓得不行,眼里包着泪水憋的不行又不敢哭出来。
他觉得他看到了当年的自己,但是自己不是蔡徐坤。



王琳凯拿出十二分的耐心对待这个小朋友,努力做得和当年蔡徐坤一样好。
这天他正在教小朋友认曲谱的时候,范丞丞来了。
范丞丞带着王琳凯最喜欢吃的羊羹,郑重的给王琳凯道了歉。
你知道我不是可怜你的意思,我只是希望你能一直待在我身边。范丞丞这席话说的倒是真诚。
范丞丞你好好想想,我怎么可能进你们家门?先不说你父母,你姐姐会同意?王琳凯苦口婆心的劝到。
这是我的事,我也是个成年人了,她管不着。提到姐姐他有些心虚,但还是固执地说道。



范丞丞说道做到,经常来找王琳凯,不做成年人做的事的时候就和王琳凯聊聊天,带点小礼物发给店里的新造和秃们,顺带贿赂一下周锐和朱星杰。
全店上下都挺喜欢范丞丞的,新造和秃看到王琳凯会说琳琳哥哥你就答应丞丞哥吧。别的艺伎小工看到王琳凯都会说琳琳你快从了范少吧。
连周锐和朱星杰有时候都会感叹两句范丞丞对王琳凯是真的好。



王琳凯知道范丞丞是真心对他好,但是他不觉得范丞丞是那个牵他手的人,他对范丞丞感激大过喜欢。
普凡你说咋整啊,丞丞再这样下去我就还不起了。王琳凯躺在卜凡腿上哼哼唧唧的说到。
卜凡也硬邦邦得说,弟弟范少我觉得还挺真心的,你真的不考虑他吗?
王琳凯听到卜凡也这么说就不太高兴了,翻身坐起来盯着卜凡说,我走了没人陪你玩了你都不在意吗。
卜凡看了王琳凯半响,才回答道,我不能因为想留你陪我我玩就耽误你一辈子啊,范少人也好,也愿意替你赎身,这是你离开这里最好的机会。
普凡你个大傻子!王琳凯说不出来为啥生气,反正卜凡这样说他就是不爱听。


杰哥锐哥,这个还是你们给王琳凯吧,我大概知道他为啥不愿意跟我走了。站在远处的范丞丞看着两人,把带给王琳凯的礼物交给周锐。
周锐和朱星杰也是见过大风大浪的人了,朱星杰出言安慰道,范少你的人生还长着呢,人得向前看。
范丞丞笑着摇头,谢谢杰哥,我没啥遗憾的,王琳凯赎身的钱我还是给出,他不该被关在这里。
朱星杰拍了拍范丞丞的背,感叹道王琳凯还真是个招人的崽。



周锐把王琳凯叫到房里,捏着他的脸说你可以收拾包袱走人了。
王琳凯多机灵,一下就猜到范丞丞做了什么。锐姐,我……王琳凯话没说完就被周锐打断,你抓紧时间啊,万一我反悔了就把你赎身的钱翻倍了!
王琳凯抱着周锐闷闷的说,我可以提个请求吗……
周锐再次打断他,你小子别再说了,卜凡我已经教训过他一顿了,他的钱你来出,你的所有工资都给我交上来,卜凡就归你。
锐姐,你真的是周扒皮啊!!!王琳凯惨叫到。



王琳凯在生卜凡气的当晚就想明白了,自己想找一个那个人一直都在身边,从小就牵着他手,自己为什么要追求那些可望不可即的虚幻之物呢。






吉原门口,王琳凯卸下一切装扮,穿着粗布衣服,头发简单的扎了一个马尾,整个人就是一个朝气蓬勃的少年。
他蹲下对着那个刚见面就被他吓哭的小朋友,把蔡徐坤给他的发簪交给小朋友,笑眯眯地说了句要当一个好花魁哦~小朋友哭的五官都皱在一起了,琳琳哥哥再见。
琳琳,走了。
卜凡你再叫我琳琳等我长到两米就打死你。
王琳凯起身牵着卜凡的手,缓缓走出了吉原的大门。



-END-

评论

热度(77)